一匹咸鱼喵喵

这里是一个奇奇怪怪的私人仓库
仓库管理员:7s
声优☞ 野神
动漫☞板车 赤绿/绿赤 团兵 马场林
A团☞笃 飒 all雅
○神☞岩魈 知妙

【相二】兔郞

🏷在库产品标签
 •源于《蛇郎》

•自娱自乐产物,我好菜写得好难看 还请各位看管多包容(鞠躬)

•不要问我为什么三个女儿姓氏不一样,我也不知道;其实是有后续的但是我写不来了(哭

•OOC⚠️

•等我成年再开车吧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临海城镇里,住着一个老头大野智和他的三个女儿。

一天,老头准备下海钓鱼,还没来得及上船就被浪打下来,老头吓得脸都白(hei)了,心想:这下完了,我还没钓到金枪鱼呢(划掉)我的女儿们该怎么办哟。就在这个时候,一匹长腿的兔子正好路过,他伸出自己长长的腿,把老头捞了上岸。

老头睁开了眼睛,看见一匹长腿巨兔正看着自己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大兔子就朝他嘴里塞了一块小蛋糕:“我叫相叶雅纪,大家都喊我兔郞,家在岚山上。听闻你有三个貌美如花的女儿,你回去问问谁愿意嫁给我。”甫一说完巨兔就一蹬长腿,消失了。感觉十分为难,不问吧,可兔郞毕竟救了自己一命,问吧,又怎么能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一匹兔子呢?

老头皱着一张面包脸回家后,躺在床上唉声叹气。三个女儿见老父亲心事重重的样子 料定出了什么事。姐妹三个纷纷上前询问:“爹你怎么了?”老头就一五一十地把今天出海遇到的事告诉了女儿们。讲到最后,老头儿又摇摇头说:“你们谁会愿意嫁给一匹兔呢?但是这匹兔是我的救命恩人,给我吃的蛋糕也怪好吃的,我该怎么办呀?”大女儿樱井翔听完,沉思片刻:“人怎么可以嫁给一只兔子呢?况且只有一个奶油蛋糕。告诉他,我可不愿意。”三女儿松本润听完,蹙起浓眉:“真是异想天开,我可不愿意一辈子和兔子生活在一起。”只有三女儿二宫和也轻轻扶起老父亲,说:“爹,想必这位兔郞心眼儿不坏,女儿愿意嫁给他,以报答他就您的恩德!”老头拉着小女儿的手,不禁泪流满面:“我懂事的小女儿,只是难为你了。”

第二天,老头来到海边,向兔郞说明自己的小女儿愿意嫁给他。兔郞开心得都没了眼白,当即定下三天后就是迎亲的日子。

三天的光阴很快就过去了,二宫和也穿着正红的红色嫁衣被父亲送到了海边。那匹长腿的巨兔早已等候在那里。看着美貌的新娘,巨兔说话了:“老爹爹,你放心地回去吧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小女儿的。我在院子里的大树下放了一些金银珠宝,就当是聘礼了。”说完,兔郞就带着二宫消失不见了。大野智回到家中,果然在院中树下发现了一堆金银,从此以后,老头就能买更多的鱼饵,大女儿和二女儿也不用再出去唱歌跳舞赚钱了。

再说这边的兔郞,他带着二宫离开海边,翻过岚山,爬到山顶,来到一个开满鲜花的地方,那里有一座金光闪闪的房子。二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兔郞叫二宫赶紧闭上眼睛。当二宫睁开眼睛的时候,兔郞已经变成了一位英俊的小伙子,宽肩窄腰细臀长腿,还有黑宝石般的眼睛:“我叫相叶雅纪,这里就是我们的家。”相叶拉起二宫的小巧汉堡手,走进漂亮的房子。兔郞十分疼爱自己的娇妻,每日给她揉腰捶腿,给她买游戏机。一人一兔从此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©一匹咸鱼喵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