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匹咸鱼喵喵

这里是一个奇奇怪怪的私人仓库
仓库管理员:7s
声优☞ 野神
动漫☞板车 赤绿/绿赤 团兵 马场林
A团☞笃 飒 all雅
○神☞岩魈 知妙

[野神]

发霉的库存...
写于2016年7月18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✔野神不毕业!
✔OOC

神谷打开家门,迎接自己的是可爱的女儿浩子「欢迎回来papa~」看着女儿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盯着自己,又不禁联想到了某个baka。伸手揉揉女儿的头发「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」「咖喱!想吃小野叔叔做的咖喱!」「那我们喊叔叔来吧。」神谷今天难得的想任性下。掏出手机,熟练的翻到小野大辅的电话,但终究没有按下拨号键,叹了口气,还是选择了发短信「to小野大辅:浩子想你了,来一起吃晚餐吧。」另一边的小野收到信息后嘴角向上翘起了意义不明的弧度「卡米亚桑还是不够坦诚呢」「to神谷浩史:嗯马上到哟(^_^)」看到回信神谷松了口气。看到女儿在一旁抓着娘桑尾巴玩,不知为何又想起了小野「如果那个baka在肯定会被挠的吧」...

等待的时间并没有多久,但对神谷来说仿佛等待了漫长的几个世纪的时间。「叮咚」门铃响了,神谷还没反应过来浩子就蹦哒着去开门了「小野叔叔!」小野一把抱住扑向他的小萝莉「现在能被浩子迎接也是不错的呢」明明是对浩子说话,小野的眼神却瞟向了神谷。神谷转身走向厨房「快点来帮忙做咖喱吧,还有浩子啊别太黏着小野叔叔了。」「诶~不要嘛」浩子嘟着嘴离开小野的怀抱。

偌大的厨房里只有锅碗瓢盆互相碰撞发出的声音,气氛有点尴尬...「呐呐卡米亚桑,浩子好像很喜欢我的样子呢」「哼唧,是啊,晚上做梦喊的是你名字,连我这个爸爸都不要了」「诶卡米亚桑你是在吃醋吗?卡哇伊哟(*/ω\*)」「无路赛!」小野的玩笑扫去了这个家里的阴霾。

「浩子~开饭了哟」「嗯来辣...叔叔快把咖喱给我辣」「呐浩子,喜欢我吗?」「嗯,炒鸡喜欢!」拿到咖喱的浩子迫不及待的开吃。「浩子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?」「嗯唔..唔...」「喂你干嘛问我女儿这种问题?」神谷伸手喂了浩子一口饭「浩子啊,吃饭的时候不可以乱说话哦。」「诶~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了辣,浩子觉得你粑粑喜欢我吗」「喜hu...」话还没说完就被瞪了眼,浩子只有无辜的埋头吃饭,边吃边嘟囔着「明明爸爸睡觉时候说过喜欢叔叔的...还不让人说...」神谷听了伸手就拧了小野腰上的软肉「你这是带坏窝家孩子」「诶卡米亚桑又在害羞吗>3<」「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!快点吃饭啊baka!」
好想时光停留在一刻...

评论

热度(1)

©一匹咸鱼喵喵 | Powered by LOFTER